首页 > 办事指南 > 办事流程
诚信库会员注册登记基本程序

一、登记基本程序

(一)请使用IE浏览器登录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新系统网站,点击下方会员登录,在会员登录界面下载操作手册,按手册要求对IE浏览器进行设置,注册账号选择正确用户类型(可以多选)并登录系统;

(二)请选择正确的身份登录,按照《诚信库申报操作手册》登记信息,填写不分选填必填,企业有的信息都要填写完整,《诚信廉政承诺书》和《法人授权委托书》在本公告左下角下载,填写并加盖单位公章。

(三)中心采用诚信库会员网上在线验证制度,会员单位信息填写完整并提交验证即可,人员无需到场验证,由交易中心工作人员在线验证并签署意见,网上会员单位对其所提交的相关诚信库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因诚信库信息填写错误造成的后果由会员申请单位负责。

(四)会员登记验证通过之后如需办理CA证书,请携带相关资料到南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CA证书共享互认,已在南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过CA证书,并通过唐河诚信库会员验证的,登录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在线完成CA激活绑定,即可开展招标采购业务。

二、诚信库会员信息变更基本程序

(一)基本存款帐户变更

企业只能在银行开立一个基本存款账户,当企业的基本存款账户发生变更时,需企业自行登录诚信库对基本存款账户进行更改,上传开户许可证原件扫描件并提交;企业网上报名阶段不允许变更基本存款账户。

(二)企业注册名称变更

企业名称发生改变需要变更,请先登录诚信库修改企业名称,上传企业新的证书并提交,企业网上报名阶段不允许变更企业名称。

三、登记注意事项

(一)会员单位帐号不得出借、转给他人使用,密码应严格保密,如密码丢失应及时联系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作人员进行更改。会员账号登记成功后,需要对自己的所有行为负责,因自身问题造成账号被盗,丢失的,损失由会员自身负责。会员单位账号出借一律按照围标、串标、出借转让资质处理,取消其投标资格,三年内禁止进入唐河招标采购市场。

(二)企业、供应商对网上本单位信息应认真核对,如材料报送失真,将按《诚信廉政承诺书》承诺承担相应的责任。

(三)会员单位在企业资质、法人、项目经理、业绩等重要信息发生变更时,应及时更改相关信息,并联系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作人员确认,否则视为无效变更。

五、联系方式

会员登记CA绑定咨询电话: 0377-68513066   0377-68513077

政府采购项目咨询电话:0377-68513369   0377-68513599

建设工程项目咨询电话:0377-68513299

产权交易项目咨询电话:0377-68513569

土地交易项目咨询电话:0377-68513996

联系地点:唐河县便民服务中心3号楼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