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招标公告
唐河县2015年补充耕地项目库测绘、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项目唐河县2015年补充耕地项目库项目已由相关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已落实,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招标人为唐河县国土资源局,招标代理机构为北京江河润泽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测绘、勘察设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编号:thggzygcjy-2015-005
2.2项目建设地点:唐河县境内;
2.3招标范围:唐河县2015年补充耕地项目库测绘约1000公顷;唐河县2015年补充耕地项目库勘察设计一期,约600公顷;唐河县2015年补充耕地项目库勘察设计二期约400公顷。
2.4标段划分:本项目招标共划分为3个标段:
1标段:唐河县2015年补充耕地项目库测绘招标;
2标段:唐河县2015年补充耕地项目库勘察设计一期招标;
3标段:唐河县2015年补充耕地项目库勘察设计二期招标;
2.5编制时间:第1标段:45日历天;第2-3标段:60日历天/标段
2.6工程质量:达到国家现行技术规范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第1标段资格要求:
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2)投标人具有国家测绘丙级及以上资质;
3)技术负责人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4)投标人须具有201211日以来类似项目业绩(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3.2、第2-3标段资格要求:
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2)投标人具有具有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
3)技术负责人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4)投标人须具有201211日以来类似项目业绩(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3.3、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和分包。
4、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投标单位报名方法:本项目只接受网上报名,不接受其它形式报名。
各潜在投标人报名时需提前登陆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thggzy.cn)进行会员入库注册,完善诚信库各类信息。详细流程请按照首页“通知公告”栏目《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建立投标会员库的公告》的要求进行注册。各潜在投标人入库上传资料必须真实、完整,并对其资料的真实性负法律责任,投标人入库备案资料只作为报名时审核,并不作为开标时资格审查依据。
4.2报名时间:2015210日上午8:002015216日下午17:30
4.3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15211日上午8:002015217日下午17:30,网上招标文件获取方法详见《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试行项目网上报名的通知》附件1
4.4招标文件资料费500/份,缴后不退。报名企业购买招标文件时请注明所投标的项目和标段,未按以上要求缴纳招标文件费的报名企业属无效报名。
户名: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唐河支行
账号:1714023509049010816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50304日下午15:00整。
地点: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综合开标室。
5.2本次招标项目招标人不组织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政府采购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同时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唐河县国土资源局
联系人:王先生
电话:0377-68517171
招标代理机构:北京江河润泽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女士
电话:0371-65996996
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联系人:赵女士
电话:0377-68513299
北京江河润泽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015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