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招标公告
唐河县2015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结余资金毕店镇西古城邵庙移民村道路工程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唐河县2015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结余资金毕店镇西古城邵庙移民村道路工程项目(二次)已由唐移(2016)102文件批复,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项目招标人为唐河县毕店镇人民政府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南省机电设备国际招标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唐河县2015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结余资金毕店镇西古城邵庙移民村道路工程项目(二次)
   2.2招标编号:thggzygcjy-2016-059
   2.3建设地点:毕店镇西古城邵庙移民村
   2.4招标范围:施工图纸范围内及工程量清单包含的所有工程内容
   2.5工期:30日历天
   2.6质量要求:合格
   2.7标段划分:共划分1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经理应具备相关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并具备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3.2 .2013111日以来具有类似工程业绩(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
   3.3. 企业注册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告知函在有效期内,查询对象包含单位、法定代表人)。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4、投标人报名时需携带资料:  
    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或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企业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企业所在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告知函(开具日期在报名期间内)、及“3、投标人资格要求”中需要提供的其它资料; 以上资料报名时查验原件,同时携带复印件贰份并加盖单位公章留存。
5、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的时间及地点:  
    5.1报名时间:2016年12月16日至2016年12月 22 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北京时间)。
    5.2 报名地点: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唐河县人民路中段195胡同(唐河县审计局南隔墙)。
    5.3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及地点:请于2016年12月 16日至2016年12月22 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北京时间)到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领取(唐河县人民路中段195胡同(唐河县审计局南隔墙))。
    5.4招标文件售价:500元/套,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时间及地点: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及开标时间:2017年1月 6 日上午09时00分(北京时间)。
    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地点: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开评标厅
7、本次招标项目招标人不组织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8、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9、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政府采购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10、联系方式:
招标人:唐河县毕店镇人民政府
地址:唐河县毕店镇
联系人:先生      话:15136666256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省机电设备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南阳市孔明路与光武东路交叉口星旺小区2号楼
联系人:先生     电话:0377-60585329    15517707291
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址:唐河县人民路中段195胡同(唐河县审计局南隔墙)
联系人:赵女士     电话:0377-68513299
 
                              唐河县毕店镇人民政府
                        河南省机电设备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2016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