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招标公告
[报名结束][公开招标]唐河省界至社旗航运工程二期工可修编及唐河、社旗临港物流园区规划项目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唐河省界至社旗航运工程二期工可修编及唐河、社旗临港物流园区规划项目已经唐政文【2019】57号文批准实施,招标人为唐河县交通运输局。建设资金为财政资金,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南英典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本次招标为唐河省界至社旗航运工程二期工可修编及唐河、社旗临港物流园区规划招标,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唐河省界至社旗航运工程二期工可修编及唐河、社旗临港物流园区规划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本次招标采用全流程电子辅助招投标。

二、招标项目简要说明:

2.1、项目名称:唐河省界至社旗航运工程二期工可修编及唐河、社旗临港物流园区规划项目;

2.2、项目编号:thggzygcjy-2019-036

2.3、建设地点:唐河省界至社旗航运工程及唐河县、社旗县临港物流园区;

2.4、招标范围:本项目可研编制及物流园区规划设计服务招标;

2.5、编制周期要求:合同签订后90日历天内完成。

2.6、质量要求:合格,符合国家规范标准;

2.7、资金来源:财政资金,已落实;

2.8、标段划分:本项目根据所需服务类别,共划分为一个标段: 

一标段:唐河省界至社旗航运工程二期工可修编及唐河、社旗临港物流园区规划招标;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提供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三证合一营业执照);

3.2、具备水运(含港口河海工程)甲级资信资质或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备案截图,备案截图咨询专业范围需包含水运(含港口河海工程)。同时还需具备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水运行业设计甲级资质;拟派项目负责人具有港口与航道专业注册工程师资格,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企业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需提供近三年的审计报告(近三年指2016、2017、2018年度),如若投标企业成立不足三年的以企业注册时间为准;

3.3、投标人自2016年6月1日以来具有通航500吨级(或以上)船闸工程(包括含船闸的枢纽工程)或航道整治工程可行性研究业绩。(需提供合同复印件、规划批复、可研批复复印件;业绩时限以规划批复、工可批复时间为准;)

3.4、投标人需提供“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的“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站(www.ccgp.gov.cn)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结果页面截图,若有不良记录,报名无效(执行财库【2016】125号文)(以网上公示为准)。凡被列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的依法限制其参与投标和工程建设(查询系统http://shixin.court.gov.cn/);需提供查询截图。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审查内容以投标截止时间24小时前填报上传南阳企业诚信库信息为准,过期更改的诚信库信息不作为本项目评审依据。开评标现场不接受诚信库信息原件。诚信库上传信息必须内容齐全,真实有效,原件扫描件清晰可辨。否则,由此造成应得分而未得分或资格审查不合格等情况的,由投标企业承担责任。

3.7、本项目评标结果公示时,同时公示中标候选人诚信库信息,接受社会监督。

四、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投标单位报名方法:

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与南阳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诚信库系统互认共享、CA数字证书共享。潜在投标人需在南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CA数字证书,在南阳市交易平台诚信库进行登记注册并审核通过的,可直接运用CA证书登录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thggzy.com诚信库会员系统进行网上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首次参加唐河公共资源交易项目的投标人需在唐河县交易平台进行CA数字证书绑定和网上诚信会员库登记、基本账户验证(无需现场办理)。因未及时办理入库和CA数字证书导致无法报名的,责任自负。

4.2、报名时间:2019年7月2日上午8:30至2019年7月9日下午17:30。

4.3、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19年7月3日上午08:30至2019年7月9日下午17:30。

4.4、招标文件售价:本项目不收取文件费用。

4.5、成功下载本项目招标文件的投标单位报名有效。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9年7月23日上午9:30整;

5.2、开标地点: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二开标室。

5.3、电子投标文件应在招标文件规定的投标截止时间前到达交易系统,逾期到达交易系统的电子投标文件视为放弃本次投标。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政府采购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和《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唐河县交通运输局

地  址:唐河县新春路与建设路交叉口向北50米路西

联系人:张先生

电 话:15037773651

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址:唐河县北京大道县政府对面向南300米

联系人:赵女士 

电话:0377-68513299

监督单位:唐河县纪委监察委驻县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

联 系 人:李先生

电    话:18567283279

地    址:唐河县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英典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郑州市金水区东明路218号索克大厦10楼1026室

联系人:施先生  张先生       

电  话:0371-53777553、18937769856

唐河县交通运输局

河南英典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019 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