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招标公告
[报名结束][公开招标]唐河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工业西路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监理标二次招标公告[重发公告]

一、招标条件

唐河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工业西路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二次已经是经唐河县发展改革委员会备案批准实施的项目,项目代码:2019-411328-41-03-066123;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招标人为唐河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中汇冠华工程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采用全流程电子辅助招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唐河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工业西路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二次

2.2项目编号:thggzygcjy-2019-028

2.3项目建设地点:唐河县

2.4项目概况:本工程为唐河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工业西路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包括土建、电气、消防等图示所有工作内容

2.5项目工期:(二标段)监理服务期限自本合同生效之日起至本工程项目全面验收结束及保修期满为止。其中,计划工期90日历天、质量保修期按国家相关规定执行,缺陷责任期按国家相关规定执行

2.6招标范围:

(二标段)本项目的施工阶段和缺陷责任期内全过程监理

2.7质量要求:合格

2.8标段划分:

二标段:唐河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工业西路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监理标二次。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2监理标资格要求:

3.2.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的提供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3.2.2.投标人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或机电安装工程专业监理乙级及以上监理资质;

3.2.3.投标人拟派项目总监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或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且未担任其它在监工程的项目总监;

3.2.4.投标人需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履约能力;

3.2.5.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参与本项目招投标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裁判文书网 ”(http://wenshu.court.gov.cn/)】;

3.2.6.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提供近三年(2016-2018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审计报告(新成立企业,提供成立以来的审计报告)

3.2.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四、 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投标单位报名方法:本项目只接受网上报名,不接受其它形式报名。

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与南阳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诚信库系统互认共享、CA数字证书共享。潜在投标人需在南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CA数字证书,在南阳市交易平台诚信库进行登记注册并审核通过的,可直接运用CA证书登录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thggzy.com诚信库会员系统进行网上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首次参加唐河公共资源交易项目的投标人需在唐河县交易平台进行CA数字证书绑定和网上诚信会员库登记、基本账户验证(无需现场办理)。因未及时办理入库和CA数字证书导致无法报名的,责任自负。

4.2报名时间:

2019年08月07日08时30分至2019年08月13日17时30分 。

4.3购买招标文件时间:

2019年08月08日08时30分至2019年08月14日17时30分,网上招标文件获取方法详见《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试行项目网上报名的通知》附件1。

4.4招标文件售价:本项目不收取文件图纸费用。

4.5成功下载本项目招标文件的投标单位报名有效。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

2019年08月30日上午9:30整;

5.2开标地点: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开标室。

5.3电子投标文件应在招标文件规定的投标截止时间前到达交易系统。逾期到达交易系统的电子投标文件视为放弃本次投标。

六、本次招标项目招标人不组织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及注意事项。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八、联系方式:

监督单位:唐河县纪委监察委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

监 督 人:朱先生

监督电话:13837720266

招 标 人:唐河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联 系 人:田先生

电   话:13838710480

地   址:唐河县

代理机构:中汇冠华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汤先生

电   话:18937727881

地   址:郑州市二七区京广中路1号A座19层

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联 系 人:李先生

电   话:0377-68513299

地   址: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北京大道(县政府对面便民服务中心南300米)


唐河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2019年08月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