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招标公告
[报名结束][公开招标]唐河县大河屯镇通达社区二期区间主道工程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唐河县大河屯镇通达社区二期区间主道工程建设项目已经大政【2019】62号文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为镇财政资金,资金已到位。招标人为唐河县大河屯镇人民政府,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南华威建设工程技术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前来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工程名称:唐河县大河屯镇通达社区二期区间主道工程建设项目;

2.2 项目编号:thggzygcjy-2019-039

2.3 建设地点:唐河县大河屯镇;

2.4 招标范围:施工图纸范围内及工程量清单包含的所有工程内容;

2.5 主要建设内容:唐河县大河屯镇通达社区二期区间主道工程建设项目主要包括新修道路3740平方米,排水沟782米等。

2.6 质量要求:达到现行施工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2.7 标段划分:共划分为1个标段。

2.8 计划工期:30日历天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经理应具备相关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的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工程技术职称;

 3.2投标人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信誉良好(2016年、2017年、2018年,新成立企业以实际注册时间为准)。

3.3根据发改财金【2016】141号和法【2016】285号规定,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参与本项目招投标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

3.4投标人出具的无行贿行为承诺。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四、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投标单位报名方法:

潜在投标人或供应商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thggzy.cn诚信库会员系统进行网上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本项目只接受唐河县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中已加入诚信会员库的投标人、供应商进行报名,未入库的潜在投标人或供应商应及时完成诚信会员库注册和办理CA数字证书(唐河县设办理点),详情参见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下载专区《诚信库申报操作手册》和《CA办理所需资料》。唐河县交易平台系统与南阳市交易平台诚信库互认共享,潜在投标人、供应商在南阳市交易中心办理CA数字证书进行注册并审核通过的,可直接运用CA证书登录唐河交易平台诚信会员库进行报名,首次参加唐河公共资源交易项目的投标人、供应商需在唐河县交易平台进行CA数字证书绑定和诚信库会员登记注册。因未及时办理入库和CA数字证书导致无法报名的,责任自负。

4.2报名时间:2019年8月7日上午 9:00 至2019年8月13日下午17:30

4.3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19年8月8日上午8:00至2019年8月14日下午17:30,网上招标文件获取方法详见《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试行项目网上报名的通知》。

4.4招标文件售价:0元/套/标段。

4.5已经成功下载本项目招标文件的投标单位报名有效。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时间及地点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及开标时间:2019年8月30日上9时00分。

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地点: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三开标室

六、本次招标项目招标人不组织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七、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和《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发布。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唐河县大河屯镇人民政府

联系人:耿先生    

电  话:13608458019

监督人:中共唐河县大河屯镇纪律检查委员会

联系人:王先生    

电  话:0377-68547001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华威建设工程技术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

地址:唐河县阳光水岸1号楼

联系人:刘先生  

电话:18939206000

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址:唐河县北京大道县政府对面向南300米

联系人:赵女士     

电话:0377-68513299

 

唐河县大河屯镇人民政府

河南华威建设工程技术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

2019年8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