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招标公告
[报名结束][公开招标]唐河县国家储备林基地建设项目(一期)虎山库区关地村、八姚湖村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唐河县国家储备林基地建设项目(一期)虎山库区关地村、八姚湖村已经唐发改农经【201840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唐河县林丰林业开发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财政资金,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建设项目工程施工及监理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本次招标采用全流程电子辅助招投标,现欢迎符合条件的国内投标人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唐河县国家储备林基地建设项目(一期)虎山库区关地村、八姚湖村

2.2项目编号: thggzygcjy-2020-014 

2.3建设地点:唐河县虎山库区关地村、八姚湖村

2.4工程规模:虎山库区关地村、八姚湖村新造林2213

2.5招标范围:

施工标段:施工图纸及招标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全部内容

监理标段:施工及保修期内的监理服务

2.6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为两个标段

一标段:施工

二标段:监理

2.7工期要求:30日历天

2.8质量要求:合格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施工标段:

3.1.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有效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3.1.2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1.3拟派项目经理具有相关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证书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类),并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的项目负责人。

3.1.4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破产状态。

3.1.5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参与本项目采购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裁判文书网 http://wenshu.court.gov.cn/)】(查询日期不得早于公告发布之日)。

3.1.6提供无行贿犯罪记录承诺函,并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承诺不实,造成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3.2监理标段:

3.2.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有效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3.2.2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3.2.3拟派总监理工程师具备相关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

 

3.2.4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破产状态。

3.2.5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参与本项目采购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裁判文书网 http://wenshu.court.gov.cn/)】(查询日期不得早于公告发布之日)。

3.2.6提供无行贿犯罪记录承诺函,并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承诺不实,造成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备注:

1、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审查内容以投标截止时间前填报上传企业诚信库信息为准,过期更改的诚信库信息不作为本项目评审依据。开评标现场不接受诚信库信息原件。诚信库上传信息必须内容齐全,真实有效,原件扫描件清晰可辨。否则,由此造成应得分而未得分或资格审查不合格等情况的,由投标企业承担责任。

2、本项目评标结果公示时,同时公示中标候选人诚信库信息,接受社会监督。

四、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投标单位报名方法:

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与南阳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诚信库系统互认共享、CA数字证书共享。潜在投标人需在南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CA数字证书,在南阳市交易平台诚信库进行登记注册并审核通过的,可直接运用CA证书登录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thggzy.com诚信库会员系统进行网上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首次参加唐河公共资源交易项目的投标人需在唐河县交易平台进行CA数字证书绑定和网上诚信会员库登记、基本账户验证(无需现场办理)。因未及时办理入库和CA数字证书导致无法报名的,责任自负。

4.2报名时间:20201230900分至2020251730分。

4.3下载招标文件时间:20201231000分至2020251730分,网上招标文件获取方法详见《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试行项目网上报名的通知》。

4.4招标文件售价:本项目不收取文件图纸费用。

4.5已经成功下载本项目招标文件的投标单位报名有效。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02209:30

5.2开标地点: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二开标室。

5.3电子投标文件应在招标文件规定的投标截止时间前到达交易系统。逾期到达交易系统的电子投标文件视为放弃本次投标。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监督单位:唐河县纪委监察委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

监督人:姚先生

电话:18939215695

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址:唐河县北京大道县政府对面向南300

联系人:王女士    

电话:0377-68513299

招标人:唐河县林丰林业开发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先生   

 话:13838757212

招标代理机构:大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黄河路1号璞丽中心A1506

联系人:陈女士

电话:037155176528   17638991636

 

 

唐河县林丰林业开发有限公司

大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