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招标公告
[报名结束][公开招标]唐河县文峰街道办事处试采社区维修工程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唐河县文峰街道办事处试采社区维修工程已由唐发改投资[2019]137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招标人为唐河县人民政府文峰街道办事处,招标代理机构为山东至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唐河县文峰街道办事处试采社区维修工程

2.2、招标编号:thggzygcjy-2020-027

2.3、项目建设地点:唐河县文峰街道办事处试采社区

2.4、招标范围:

第1标段(施工):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内的全部内容

第2标段(监理):施工阶段和缺陷责任期内的监理服务

2.5、质量要求:达到国家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2.6、计划工期/监理服务期:

第1标段(施工):90日历天

第2标段(监理):工程施工及保修期全过程监理服务

2.7、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为2个标段

第1标段(施工):唐河县文峰街道办事处试采社区维修工程

第2标段(监理):工程施工及保修期监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2、第1标段(施工)投标人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和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第2标段(监理)投标人须具备建筑工程和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3.3、第1标段(施工)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相关专业(不含临时)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不得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须出具无在建工程承诺书;拟派技术负责人具有工程系列相关专业中级或中级以上职称证书;第2标段(监理)投标人拟派项目总监须具备建筑工程和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

3.4、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需提供近三年(2016年、2017年、2018年)经会计事务所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不足三年,应提供注册期后至今的财务审计报告,2019年新成立公司无审计报告附最新的财务报表说明);

3.5、投标人须提供无行贿犯罪记录承诺函(承诺对像包括:投标人、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经理),并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承诺不实,造成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3.6、信誉要求:(1)执行《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文件: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上,没有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投标人出具网页截图加盖企业公章)。(2)申请人须应用“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查询申请人相关主体(企业、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的查询结果,凡被列入的,依法限制其参与投标和工程建设(提供网站截图加盖公章);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和转包。

备注:

1、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审查内容以投标截止时间24小时前填报上传南阳企业诚信库信息为准,过期更改的诚信库信息不作为本项目评审依据。开评标现场不接受诚信库信息原件。诚信库上传信息必须内容齐全,真实有效,原件扫描件清晰可辨。否则,由此造成应得分而未得分或资格审查不合格等情况的,由投标企业承担责任。

2、本项目评标结果公示时,同时公示中标候选人诚信库信息,接受社会监督。

四、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投标单位报名方法:

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与南阳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诚信库系统互认共享、CA数字证书共享。潜在投标人需在南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CA数字证书,在南阳市交易平台诚信库进行登记注册并审核通过的,可直接运用CA证书登录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thggzy.com诚信库会员系统进行网上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首次参加唐河公共资源交易项目的投标人需在唐河县交易平台进行CA数字证书激活和网上诚信会员库登记、基本账户验证(无需现场办理)。因未及时办理入库和CA数字证书导致无法报名的,责任自负。

4.2、报名时间:2020年3月30日09时00分至2020年4月3日17时30分 。

4.3、下载招标文件时间:2020年3月30日11时00分至2020年4月3日17时30分,网上招标文件获取方法详见《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试行项目网上报名的通知》。

4.4、招标文件售价:本项目不收取文件图纸费用。

4.5、已经成功下载本项目招标文件的投标单位报名有效。

五、投标文件的上传递交:

5.1、电子投标文件上传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0年4月22日上午9:00整(北京时间);

5.2、开标地点: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开标室;

5.3、电子投标文件应在招标文件规定的投标截止时间前到达交易系统。逾期到达交易系统的电子投标文件视为放弃本次投标。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唐河县人民政府文峰街道办事处

联系人:宋先生

电话:13838781266

地址:唐河县建设路735号

 

监督单位:唐河县文峰街道纪工委

联系人:郝先生

电话:13837778896

地址:建设路735号

 

代理机构:山东至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先生

电话:15993170708

地址:邹城市太平东路2777号

 

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联系人:李先生

电话:0377-68513299

地址:唐河县北京大道县政府对面向南300米

 

唐河县人民政府文峰街道办事处

山东至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0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