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招标公告
[报名结束][公开招标]唐河县行政服务中心建设项目设计招标


一、招标条件:

唐河县行政服务中心建设项目设计招标项目已由唐发改投资【2020】108号文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招标人为唐河县行政服务中心,招标代理机构为仁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设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本次招标采用全流程电子辅助招投标。

二、项目概况及编号

2.1工程名称:唐河县行政服务中心建设项目设计招标项目

2.2招标编号:thggzygcjy-2020-077

2.3建设地点:本项目位于河南省南阳市唐河县,北临福州路,西临凤山路。

2.4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2.5招标范围:

本项目区域内建筑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室外配套工程设计及后期相关服务。

2.6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地方相关规范及要求,并保证成果通过有关部门的审批。

2.7服务周期:合同签订后60日历天

2.8标段划分:共划分为1个标段;

一标段:工程设计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标段:

3.1.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1.2投标人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甲级和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1.3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具有国家注册一级建筑师执业资格;

3.1.4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需提供近三年(2016年、2017年、2018年)经会计事务所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不足三年,应提供注册期后至今的财务审计报告,2019年新成立公司无审计报告附最新的财务报表说明);

3.1.5投标人须提供“无行贿犯罪记录承诺函”,承诺函格式自拟;

3.1.6(1)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参与本项目招投标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日期需为招标公告发布之后)】(2)申请人须应用“中国裁判文书网 http://wenshu.court.gov.cn/”查询申请人相关主体(企业、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的查询结果,凡被列入的,依法限制其参与投标和工程建设(提供网站截图加盖公章);

3.1.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备注:

1、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审查内容以投标截止时间24小时前填报上传南阳市企业诚信库信息为准,过期更改的诚信库信息不作为本项目评审依据。开评标现场不接受诚信库信息原件。诚信库上传信息必须内容齐全,真实有效,原件扫描件清晰可辨。否则,由此造成应得分而未得分或资格审查不合格等情况的,由投标企业承担责任。

2、本项目评标结果公示时,同时公示中标候选人诚信库信息,接受社会监督。

四、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投标单位报名方法:

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与南阳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诚信库系统互认共享、CA数字证书共享。潜在投标人需在南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CA数字证书,在南阳市交易平台诚信库进行登记注册并审核通过的,可直接运用CA证书登录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thggzy.com诚信库会员系统进行网上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首次参加唐河公共资源交易项目的投标人需在唐河县交易平台进行CA数字证书激活和网上诚信会员库登记、基本账户验证(无需现场办理)。因未及时办理入库和CA数字证书导致无法报名的,责任自负。

4.2、报名时间:

2020年7 月27日11时00 分至2020年8月3 日17 时30分 。

4.3、下载招标文件时间:

2020年7 月27日11时00 分至2020年8月3 日17 时30分,网上招标文件获取方法详见《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试行项目网上报名的通知》。

4.4、招标文件售价:本项目不收取文件费用。

4.5、已经成功下载本项目招标文件的投标单位报名有效。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电子投标文件上传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0年8 月19日上午9 :30 分整(北京时间);

5.2、开标地点: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三开标室;

5.3、电子投标文件应在招标文件规定的投标截止时间前到达交易系统。逾期到达交易系统的电子投标文件视为放弃本次投标。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唐河县行政服务中心

联 系 人:范先生

电    话:15737722966

地    址:唐河县便民服务中心3号楼

监督单位:唐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 系 人:曲先生

电    话:0377-68927775

地    址:唐河县新春路北段

代理机构:仁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许先生

电    话:18603773782

地   址:郑州市二七区航海路北、兴华南街西7号楼4层

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联 系 人:李先生

电    话:0377-68513299

地    址: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北京大道(县政府对面便民服务中心南300米)

 

唐河县行政服务中心 

仁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0年7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