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招标公告
[报名结束][公开招标]唐河县荟萃园市场区域四街一区提升改造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一、 招标条件

唐河县荟萃园市场区域四街一区提升改造建设项目已经唐发改投资【2020】198号文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为县政府投资。招标人为唐河县特色商业区管理委员会,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南上止正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采用全流程电子辅助招投标。

二、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唐河县荟萃园市场区域四街一区提升改造建设项目

2.2项目编号:thggzygcjy-2020-080

2.3项目建设地点:唐河县荟萃园市场区域

2.4项目概况:唐河县荟萃园市场区域四街一区提升改造建设项目道路规划为城市次干道路,设计车速均为40km/h。为改善城区交通状况,完善城市功能。工程内容包括新民路、黉学路、人民路、玉泉路四条道路部分路段的改造提升,涉及道路工程、雨水工程、污水工程、照明工程以及绿化工程等。改造荟萃园市场,提升改造面积7275平方米。

2.5项目工期:(一标段)120日历天

(二标段)监理服务期限自本合同生效之日起至本工程项目全面验收结束及保修期满为止。其中,计划工期120日历天、质量保修期按国家相关规定执行,缺陷责任期按国家相关规定执行。

2.6招标范围:

(一标段)本项目施工图范围内包含的所有内容(以清单为准);

( 二标段)本项目的施工阶段和缺陷责任期内全过程监理。

2.7质量要求:合格

2.8标段划分:根据项目实际需要,本项目共划分2个标段

一标段:唐河县荟萃园市场区域四街一区提升改造建设项目施工标;

二标段:唐河县荟萃园市场区域四街一区提升改造建设项目监理标。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施工标资格要求:

3.1.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1.2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1.3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相关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证书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的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工程技术职称;

3.1.4投标人需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履约能力;

3.1.5投标人须提供近三年(2016、2017、2018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新成立企业按照成立之日起计算。

3.1.6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参与本项目招投标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裁判文书网 ”(http://wenshu.court.gov.cn/)查询投标人相关主体(企业、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的查询结果,凡被列入重大违法案件(刑事案件、强制清算与破产)的,依法限制其参与投标和工程建设】(提供网站截图加盖公章,查询日期不得早于招标公告发布之日);

3.1.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和转包;

3.1.8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3.2监理标资格要求:

3.2.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的提供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3.2.2.投标人须具有房建和市政专业监理乙级及以上监理资质;

3.2.3.投标人拟派项目总监须具备相关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且未担任其它在监工程的项目总监;

3.2.4.投标人需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履约能力;

3.2.5.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参与本项目招投标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供应商须应用“中国裁判文书网 ”(http://wenshu.court.gov.cn/)查询投标人相关主体(企业、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的查询结果,凡被列入重大违法案件(刑事案件、强制清算与破产)的,依法限制其参与投标和工程建设】(提供网站截图加盖公章,查询日期不得早于招标公告发布之日);

3.2.6.投标人须提供近三年(2016、2017、2018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新成立企业按照成立之日起计算。

3.2.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四、 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投标单位报名方法:本项目只接受网上报名,不接受其它形式报名。

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与南阳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诚信库系统互认共享、CA数字证书共享。潜在投标人需在南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CA数字证书,在南阳市交易平台诚信库进行登记注册并审核通过的,可直接运用CA证书登录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thggzy.com诚信库会员系统进行网上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首次参加唐河公共资源交易项目的投标人需在唐河县交易平台进行CA数字证书绑定和网上诚信会员库登记、基本账户验证(无需现场办理)。因未及时办理入库和CA数字证书导致无法报名的,责任自负。

4.2报名时间:

2020年08月05日10时00分至2020年08月11日17时30分。

4.3购买招标文件时间:

2020年08月06日10时00分至2020年08月12日17时30分,网上招标文件获取方法详见《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试行项目网上报名的通知》。

4.4招标文件售价:0元/套/标段。

4.5成功下载本项目招标文件的投标单位报名有效。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

2020年08月28日上午9:30整;

5.2开标地点: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第二开标室。

5.3电子投标文件应在招标文件规定的投标截止时间前到达交易系统。逾期到达交易系统的电子投标文件视为放弃本次投标。

六、本次招标项目招标人不组织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及注意事项。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八、联系方式:

监督单位:唐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监 督 人:曲先生

监督电话:15839919581

招 标 人:唐河县特色商业区管理委员会

联 系 人:李先生

电   话:15538779501

地   址:唐河县

代理机构:河南上止正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汤先生

电   话:18937727881

地   址:河南省南阳市张衡路理想路口金苑商务楼16楼

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联 系 人:王女士

电   话:0377-68513299

地   址: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北京大道(县政府对面便民服务中心南300米)

唐河县特色商业区管理委员会

2020年08月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