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招标公告
[报名结束][公开招标]唐河县公安局外网工程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唐河县公安局外网工程已由唐发改投资【201955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唐河县公安局。建设资金来源为县财政资金,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南呈祥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目前建设资金已到位,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本次招标采用全流程电子辅助招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唐河县公安局外网工程;

2.2项目编号:thggzygcjy-2020-115

2.3建设地点:唐河公安局大河屯派出所、苍台镇派出所、上屯镇派出所、祁仪乡派出所;

2.4工程规模:道路工程、污水工程、雨水工程、照明工程、强电工程;

2.5招标范围:施工图纸范围内及工程量清单包含的所有工程内容;

2.6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1个标段;

2.7工期要求:90日历天;

2.8质量要求:合格。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同时具备有效的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专业能力;

3.2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市政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有效期内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企业出具的拟任项目经理无在建承诺书;

3.3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4投标人授权委托人及项目经理必须为本企业员工,须提供劳动合同关系证明(提供劳动合同)、缴纳社会保险(提供近一年缴纳证明);

3.5具有近三年(2016年度、2017年度、2018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财务状况良好,信誉良好;(成立不足三年的企业,从成立之日算起);

3.6无行贿行为承诺:投标人须出具无行贿犯罪承诺(承诺对象包括:企业、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并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承诺不实,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3.71)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参与本项目招投标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日期需为招标公告发布之后)】(2)申请人须应用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查询申请人相关主体(企业、法定代表人)的查询结果,凡被列入的,依法限制其参与投标和工程建设(提供网站截图加盖公章);

3.8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审查内容以投标截止时间24小时前填报上传南阳企业诚信库信息为准,过期更改的诚信库信息不作为本项目评审依据。开评标现场不接受诚信库信息原件。诚信库上传信息必须内容齐全,真实有效,原件扫描件清晰可辨。否则,由此造成应得分而未得分或资格审查不合格等情况的,由投标企业承担责任。

3.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和转包。

4.0本项目评标结果公示时,同时公示中标候选人诚信库信息,接受社会监督。

四、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投标单位报名方法:

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与南阳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诚信库系统互认共享、CA数字证书共享。潜在投标人需在南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CA数字证书,在南阳市交易平台诚信库进行登记注册并审核通过的,可直接运用CA证书登录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thggzy.com诚信库会员系统进行网上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首次参加唐河公共资源交易项目的投标人需在唐河县交易平台进行CA数字证书绑定和网上诚信会员库登记、基本账户验证(无需现场办理)。因未及时办理入库和CA数字证书导致无法报名的,责任自负。

4.2报名时间:20201022830分至202010281730分 。

4.3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201023830分至202010291730分 ,网上招标文件获取方法详见《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试行项目网上报名的通知》。

4.4招标文件售价:本项目不收取文件图纸费用。

4.5成功下载本项目招标文件的投标单位报名有效。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时间及地点:

5.1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01112日上午9:30整;

5.2开标地点: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开标室。

5.3电子投标文件应在招标文件规定的投标截止时间前到达交易系统。逾期到达交易系统的电子投标文件视为放弃本次投标。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唐河县公安局

联系人:王先生

电话:0377-68959372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唐河县广州路与北京大道交汇处西50

监督单位:唐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 系 人:曲先生

   话:0377-68927775

   址:唐河县新春路北段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呈祥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女士

电话:18537700633

地址:汝州市望城路港森小区东办公楼201

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址: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北京大道(县政府对面便民服务中心南300米)

联系人:李先生

电话:0377-68513299

唐河县公安局

河南呈祥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0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