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招标公告
[报名结束][公开招标]唐河县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学校空调安装工程及清风唐河廉政文化苑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唐河县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学校空调安装工程及清风唐河廉政文化苑建设项目已由唐河县发改委(唐发改投资【2020227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招标人为中国共产党唐河县纪律检查委员会,招标代理机构为中新创达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本次招标采用全流程电子辅助招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唐河县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学校空调安装工程及清风唐河廉政文化苑建设项目

2.2招标编号:thggzygcjy-2021-037   

2.3项目建设地点:唐河县境内

2.4招标范围:唐河县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学校空调安装工程(包括空调设备的运输(包括装卸)、保险、检测、安装、调试、验收、配件供应、技术及质保期服务等)及清风唐河廉政文化苑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包含的全部内容 】

2.5质量要求:合格

2.6计划工期:180日历天

2.7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为 2个标段

1 标段(设备):唐河县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学校空调安装工程;

2 标段(施工):唐河县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学校清风唐河廉政文化苑建设工程;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1标段:

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机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证书,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经理(提供项目经理无在建工程承诺书);

2标段:

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投标人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相关专业贰级及以上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不得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须出具无在建工程承诺书;拟派技术负责人具有工程系列相关专业中级或中级以上职称证书;

3.2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需提供近三年(2017年、2018年、2019)经会计事务所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或财务报表(不足三年,应提供注册期后至今的财务审计报告或财务报表,2021 年新成立企业除外);

3.3根据发改财金【2016141号和法【2016285号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招投标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裁判文书网 http://wenshu.court.gov.cn/)】,查询截止时间:投标截止之日前24小时(提供网站截图); 

3.4投标人须提供无行贿犯罪记录承诺函(承诺对象包括:投标人、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经理),并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承诺不实,造成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和转包。

备注:

1、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审查内容以投标截止时间 24 小时前填报上传南阳企业诚信库信息为准,过期更改的诚信库信息不作为本项目评审依据。开评标现场不接受诚信库信息原件。诚信库上传信息必须内容齐全,真实有效,原件扫描件清晰可辨。否则, 由此造成应得分而未得分或资格审查不合格等情况的,由投标企业承担责任。 

2、本项目评标结果公示时,同时公示中标候选人诚信库信息,接受社会监督。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方法:

4.1招标文件的获取方式:网上下载

潜在投标人在南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 CA 数字证书,在南阳市交易平台诚信库进行登记注册,验证通过后可直接运用 CA 证书登录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thggzy.com)诚信库会员系统进行网上下载招标文件。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与南阳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诚信库系统互认共享、CA 数字证书互认共享,首次参加唐河公共资源交易项目的投标人需在唐河县交易平台进行网上 CA 数字证书激活和网上进行诚信会员库企业基本信息、基本账户验证。因未按照本公告规定办理入库和 CA 数字证书导致无法下载招标文件的,交易平台不承担责任。

4.2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21514900分至 20215211730分,网上下载招标文件方法详见《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交易项目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通知》。

4.3招标文件售价:本项目不收取招标文件费用。

4.4成功下载本项目招标文件的投标单位为合格投标人。

五、投标文件的上传递交

5.1电子投标文件上传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163900整(北京时间);

5.2开标地点: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第三开标室; 

5.3电子投标文件应在招标文件规定的投标截止时间前到达交易系统。逾期到达交易系统的电子投标文件视为放弃本次投标。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中国共产党唐河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联 系 人:陈先生

   话:15539965917

   址:唐河县北京大道

监督单位:唐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 系 人:曲先生

   话:0377-68927775

   址:唐河县新春路北段

代理机构:中新创达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朱女士

联系方式:15139006193  

 址: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翠竹街195

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联 系 人:王女士

   话:0377-68513299

   址: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北京大道(县政府对面便民服务中心南300米)

 

中国共产党唐河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中新创达咨询有限公司

202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