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变更公告
[公开招标]唐河县国家储备林基地建设项目(一期)虎山库区关地村、八姚湖村变更公告

一、项目名称:唐河县国家储备林基地建设项目(一期)虎山库区关地村、八姚湖村

二、项目编号:thggzygcjy-2020-014

三、变更内容: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的通知》和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精神,按市公管办《关于暂停全市各交易中心所有已预订场地项目的进场交易和新项目进场预订的通知》变更本项目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投标保证金递交截止时间、开标时间。

原投标保证金截止时间:2020年2月19日17:00;

原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0年2月20日9:30;

现投标保证金截止时间、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视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

招标文件其他内容不变。请各潜在投标人及时关注《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网站更新信息,若因其他原因未能及时看到网上更新信息而造成的损失,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将不负任何责任。

四、联系方式:

监督单位:唐河县纪委监察委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

监督人:姚先生

电话:18939215695

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址:唐河县北京大道县政府对面向南300米

联系人:王女士

电话:0377-68513299

招标人:唐河县林丰林业开发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先生

电  话:13838757212

招标代理机构:大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黄河路1号璞丽中心A座1506

联系人:陈女士

电话:0371—55176528   17638991636

唐河县林丰林业开发有限公司

大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