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变更公告
[公开招标]唐河县城河西城区供水工程项目变更公告(二)

南阳建设工程招标代理中心受唐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委托,就唐河县城河西城区供水工程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本项目招标公告于2020619日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现对本项目发布变更公告。

一、项目概况及编号

1.1工程名称:唐河县城河西城区供水工程项目

1.2招标编号:thggzygcjy-2020-064

二、变更内容:

1、原变更公告施工标段投标人资质要求:报名企业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和机电设备安装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同时具备有效的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专业能力;现变更为:报名企业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和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同时具备有效的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专业能力;

2、招标文件内容作同步变更,其它内容不变。

三、发布变更公告的媒介:

本次变更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

四、联系方式:

招标人:唐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人:包先生

电 话: 0377-68969902

监督单位:唐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 系 人:曲先生

  话:0377-68927775

  址:唐河县新春路北段

招标代理机构:南阳建设工程招标代理中心

联系人:杨女士

  话:0377-68967696

  址:唐河县住建局三楼

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址: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北京大道(县政府对面便民服务中心南300米)

联系人:王女士

电话:0377-68513299

唐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南阳建设工程招标代理中心

202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