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采购公告
[报名结束][竞争性谈判]唐河县污水处理中心第三污水厂水质在线自动检测设备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唐河县污水处理中心第三污水厂水质在线自动检测设备采购项目已由相关部门批准,采购人为唐河县城市管理局,采购代理机构为山东至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已落实。本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谈判。

一、项目名称及项目编号:

1.1、项目名称唐河县污水处理中心第三污水厂水质在线自动检测设备采购项目

1.2、采购编号:THGGZY-ZCTP2019-023

二、采购项目简要说明:

2.1、资金来源:财政资金,已落实

2.2、采购内容:

序号

采购内容

数量(台)

1

氨氮水质自动在线监测仪

2

2

化学需氧量水质自动在线监测仪

2

3

总氮水质自动在线监测仪

1

4

总磷水质自动在线监测仪

1

2.3、交货期:合同签订后10日历天内供货

2.4、质量要求:合格。

2.5、标段划分:共划分为1个标段

2.6、采购预算价:60万元

三、公告媒体及期限:

2019年5月10日--2019年5月14日(节假日除外)

《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四、供应商资格要求:

4.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4.2、在线监测仪器具有CCEP环保认证证书;

4.3、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7]125号)的规定,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www.ccgp.gov.cn)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渠道查询自身信用记录,并提供查询合格的截图,若查询有失信等负面信息的潜在供应商,将拒绝其参加本项目;

4.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和分包。

备注: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后审不合格的供应商响应文件按无效标处理。

五、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5.1企业诚信库注册

本项目只接受南阳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中已加入企业诚信库的企业报名,未入库的供应商请及时办理入库手续。入库办理请参见南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下载专区《诚信库申报操作手册》,企业办理诚信库不收取任何费用,不需携带原件到南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审核。因未及时办理入库手续导致无法报名的,责任自负。

5.2办理CA数字证书

供应商完成企业诚信库注册后,必须办理CA数字证书方可在网上办理招投标相关业务。CA数字证书办理请参见南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下载专区《CA办理所需资料》。

5.3投标报名时间:2019年5月10日上午08:30分至2019年5月14日下午17:30分;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19年5月10日上午08:30分至2019年5月14日下午17:30分;潜在供应商网上报名成功后,即可在会员系统中直接下载招标文件。

六、响应文件的递交:

6.1 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9年5月16日上午9:30时整(北京时间);

6.2 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三开标室;

6.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七、联系方式:

采 购 人:唐河县城市管理局

联 系 人:李先生

电话:18837716161

地址:唐河县文峰路北段

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联系人:乔女士  

电话:0377-68513369

地址:唐河县便民服务中心三号楼三楼

采购代理机构:山东至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先生

电话:13262035726

地址:邹城市太平东路2777号

唐河县城市管理局

山东至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19年5月9日

http://www.thggzy.cn:8080/TPBidder/eWebEditor/sysimage/icon16/rar.gif水质检测设备技术参数.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