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采购公告
[报名结束][公开招标]河南唐河国家湿地公园迎验项目招标公告

河南荣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唐河县林业局的委托,就河南唐河国家湿地公园迎验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采购,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本次招标采用全流程电子辅助招投标。

一、项目名称及项目编号:

1.1项目名称:河南唐河国家湿地公园迎验项目;

1.2项目编号:THGGZY-ZCGK2019-022

二、招标项目简要说明:

2.1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已落实;

2.2交货期:合同签订后30日历天内完成;

2.3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现行相关规范及标准要求,确保通过各相关部门审查;

2.4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为二个标段;

一标段:委托指导及方案设计,预算金额140万元;

二标段:迎验宣教与深化设计,预算金额548万元

2.5采购内容:初步设计、验收材料制作、技术培训、深化设计及标志标牌制作等;(具体内容详见附件);

2.6执行的政府采购政策:(1)支持采购节能环保产品(是);(2)支持采购中小微企业制造的产品(是);(3)信用档案查询(是);(4)监狱企业和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发展(是)。

三、投标人资质要求:

3.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

3.2投标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3投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3.4投标人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5投标人在“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 )未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未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并提供查询截图(加盖投标人公章),若上述对象有一个或一个以上存在失信记录的,拒绝其参与本次政府采购活动;(查询日期不得早于采购公告发布日期)

3.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审查内容以投标截止时间24小时前填报上传南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企业诚信库信息为准,过期更改的诚信库信息不作为本项目评审依据。开评标现场不接受诚信库信息原件。诚信库上传信息必须内容齐全,真实有效,原件扫描件清晰可辨。否则,由此造成资格审查不合格等情况的,由投标人承担责任。

3.8本项目中标结果公示时,同时公示诚信库信息,接受社会监督。

四、投标报名及采购文件的获取: 

4.1报名时间:2019510日上午8:00时至201951717:30时(北京时间,公休日休息,下同)。

4.2招标文件下载起止时间:2019510日上午8:00时至201951717:30时。供应商在交易中心注册会员并报名该项目后,即可在规定时间内下载招标文件。

4.3报名方法:

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与南阳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诚信库系统互认共享、CA数字证书共享。潜在投标人需在南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CA数字证书,在南阳市交易平台诚信库进行登记注册并审核通过的,可直接运用CA证书登录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thggzy.com诚信库会员系统进行网上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首次参加唐河公共资源交易项目的投标人需在唐河县交易平台进行CA数字证书绑定和网上诚信会员库登记、基本账户验证(无需现场办理)。因未及时办理入库和CA数字证书导致无法报名的,责任自负。

4.4招标文件售价: 0元人民币/份。

五、投标文件接收截止及开标时间、地点:

5.1电子及纸质版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964日上午9:30整。

5.2 201964日上午8:30时至9:30时递交投标文件,提前、逾期或递交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5.3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及开标地点: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一开标室。

六、采购公告发布媒介

本次采购公告在《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和《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网上同时发布。

七、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采购人:唐河县林业局

地址: 唐河县林业局

联系人:汪先生

电话:15937764837

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联系人:乔女士

电话:0377-68513369

地址:唐河县便民服务中心三号楼四楼

监管部门:唐河县财政局

电话:0377-68967977

地址:唐河县凤山路

采购代理机构:河南荣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南阳市七一路128

联系人:宋先生

电话:0377-66965888

 

 

唐河县林业局

河南荣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19510

 http://www.thggzy.cn:8080/TPBidder/eWebEditor/sysimage/icon16/zip.gif河南唐河国家湿地公园迎验项目.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