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采购公告
[报名结束][询价]唐河县人民检察院业务装备采购项目询价公告

唐河县人民检察院业务装备采购项目已经有关部门批准,资金已落实,已具备询价条件。采购人为唐河县人民检察院,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唐河县人民检察院的委托,就唐河县人民检察院业务装备采购项目进行询价采购,欢迎符合相应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唐河县人民检察院业务装备采购项目

二、项目编号:THGGZY-ZCXJ2019-002

三、1.采购内容及要求:

业务装备一批(详见附件)

质量要求:达到国家或行业规定的合格标准

计划交货日期:供货期自合同签订后5个日历天内

2.项目预算:贰拾叁万元整(23万元)。(财政资金已落实)

四、供应商应具备以下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之规定;

2、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供应商,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有效原件),独立的法人资格,有能力提供询价货物及相应的技术和服务;

3、供应商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需包括投标产品的生产或经营;

4、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和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豫财购(2016)1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开标时提供相关网站查询截图);

5、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得分包、转包;

7、满足法律法规及本项目询价文件规定的其他条件。

五、报名及询价文件发售信息:

1、报名时间:2019年5月13日上午08:00时至2019年5月16日下午17:30时(北京时间,公休日休息,下同)。

2、询价文件下载起止时间:2019年5月13日上午08:00时至2019年5月16日下午17:30时。供应商在交易中心注册会员并报名该项目后,即可在规定时间内下载询价文件。

3、报名方法:

3.1本项目只接受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网上报名,不接受其它形式报名。

潜在供应商登录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thggzy.cn)诚信库会员系统进行网上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首次参加唐河公共资源政府采购交易项目的供应商需在网上登录唐河县交易平台进行诚信会员库登记验证,无需到中心现场办理。详情参见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下载专区《唐河县交易平台诚信库申报操作手册》。未及时办理入库导致无法报名的,责任自负。

3.2招标文件下载:

报名后直接下载招标文件

六、询价响应文件接收截止及开标时间、地点

1、询价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询价时间:2019年5月23日上午9:30整。

2、2019年5月23日上午8:30时至9:30时递交响应文件,提前、逾期或递交不符合规定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3、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及询价地点: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三开标厅。

七、本次询价公告发布媒介:

《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和《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同时发布。

八、本次询价联系事项:

采购人:唐河县人民检察院

联系人:程女士

电话: 13937758599

地址:唐河县北京大道西段

监管部门:唐河县财政局

电话:0377-68967977

地址:唐河县凤山路

采购代理机构: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联系人:刘女士

联系方式:0377-68513599

地址:唐河县便民服务中心三号楼三楼

 唐河县人民检察院

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9年5月13日

 

http://www.thggzy.cn:8080/TPFrame/eWebEditor/sysimage/icon16/doc.gif唐河县人民检察院业务装备采购项目参数.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