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采购公告
[报名结束][竞争性谈判]唐河县水利局牛沟灌区管理所唐河县牛沟灌区干渠清淤及整修工程机电设备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一、采购项目名称:唐河县牛沟灌区干渠清淤及整修工程机电设备采购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THGGZY-ZCTP2019-030

三、项目预算金额:一标段:68万元;二标段:17.98万元

四、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本项目按照《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三部门联合发布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的规定,扶持中小企业、监狱企业和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发展;优先采购节能环保产品等政府采购政策。

五、项目基本情况:

5.1.采购内容:渠道清污挖掘机一台、平板车一辆

5.2资金来源:财政资金及自筹,已落实

5.3交 货 期:合同签订后10日历天内

5.4  期:1

5.5标段划分:共划分为2个标段;

一标段:渠道清污挖掘机一台; 二标段:平板车一辆(参数详见附件)

六、供应商资格条件:

一、二标段:

6.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6.2.产品经过相关质量部门检测(符合国家标准),并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GB/T28001-2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6.3.201512月以来(以合同日期为准)生产或供应以上同类设备的经验;

6.4财务状况良好,需具有201520162017三年审计报告(如若投标企业不足三年的以注册时间为准);

6.5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开标时提供相关网站查询截图,不得早于报名开始之日】;

6.6投标人公开的信用信息隐瞒真实情况、弄虚作假或提交的相关证明材料弄虚作假的,被推荐为中标候选人、确定为中标人的应取消其中标候选人、中标人资格,并按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6.7本次招标不允许分包或转包。

6.8本项目各标段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备注: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后审不合格的供应商响应文件按无效标处理。

七、报名及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

1.报名时间:2019717 900分至2019722 17 3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时间:2019717 900分至2019722173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3.地点: 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thggzy.cn

4.方式: 本项目只接受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网上报名,不接受其它形式报名。潜在供应商登录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thggzy.cn)诚信库会员系统进行网上报名并下载竞争性谈判文件。首次参加唐河公共资源政府采购交易项目的供应商需在网上登录唐河县交易平台进行诚信会员库登记验证。无需到中心现场办理。详情参见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下载专区《唐河县交易平台诚信库申报操作手册》。未及时办理入库导致无法报名及无法下载竞争性谈判文件的,责任自负。

5.售价:本项目不收取文件费用

八、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97 2530 分(北京时间)

2.地点: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三开标室 

九、响应文件的开启时间及地点

9.1时间:2019 25日上午9:30时(北京时间);

9.2地点: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三开标室

十、发布公告的媒体及公告期限                 

本次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和《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上发布。

公告期限为4个工作日。

十一、联系方式:

采 购 人:唐河县水利局牛沟灌区管理所           

  址:唐河县大河屯镇牛沟村

联 系 人:王先生                     

  话:0377-68922316 

采购代理机构:河南省城建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址:南阳市工业路62#

联 系 人:王女士

  话:0377-63188069

 

                                                      唐河县水利局牛沟灌区管理所

                   河南省城建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2019716

 

                                        一、二标段采购内容及要求.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