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采购公告
[报名结束][竞争性谈判]唐河县人大常委会人大代表履职系统服务中心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一、采购项目名称:唐河县人大常委会人大代表履职系统服务中心设备采购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THGGZY-ZCTP2019-027

三、项目预算金额:22.65万元

四、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本项目落实节能环保中小微企业扶持,促进残疾人就业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

五、项目基本情况:

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交货期:合同签订后15日历天内供货、安装、调试完毕;

标段划分:共一个标段;

招标内容:采购设备一批(具体要求详见附件)

六、供应商资格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之规定;

2、供应商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 供应商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4、供应商在“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 )未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未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并提供查询截图(加盖供应商公章),若上述对象有一个或一个以上存在失信记录的,拒绝其参与本次政府采购活动;(查询日期不得早于竞争性谈判公告发布日期)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七、报名及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

1.报名时间:

2019年7月18日9时00分至2019年7月23日17时3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时间:2019年7月19日9时00分至2019年7月23日17时3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3.地点: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thggzy.cn)

4.方式:本项目只接受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网上报名,不接受其它形式报名。潜在供应商登录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thggzy.cn) 诚信库会员系统进行网上报名并下载竞争性谈判文件。首次参加唐河公共资源政府采购交易项目的供应商需在网上登录唐河县交易平台进行诚信会员库登记验证。无需到中心现场办理。详情参见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下载专区《唐河县交易平台诚信库申报操作手册》。未及时办理入库导致无法报名及无法下载竞争性谈判文件的,责任自负。

5.售价:0元人民币/份。

八、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9年7月26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三开标室

九、响应文件的开启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9年7月26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三开标室

十、发布公告的媒介及公告期限

本次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和《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上发布。

公告期限为四个工作日

十一、联系方式

采购人:唐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唐河县北京大道

联系人:宗先生      

电  话: 13838785698

采购代理机构: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联系人:刘女士  

电话:0377-68513369

地址:唐河县便民服务中心三号楼三楼

 

 

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9年7月18日

 http://www.thggzy.cn:8080/TPFrame/eWebEditor/sysimage/icon16/doc.gif唐河县人大常委会人大代表履职服务中心设备参数.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