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采购公告
[报名结束][公开招标]唐河县体育管理中心体育广场监控系统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一、采购项目名称:唐河县体育管理中心体育广场监控系统采购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THGGZY-ZCGK2019-063;

三、项目预算金额:67万元;项目最高限价67万元

四、采购需求:

4.1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4.2交货期:合同签订后30日历天内供货、安装、调试完毕;

4.3质量要求:合格,并同时达到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和专业标准。

4.4标段划分及各标段采购内容:

根据项目需要,本项目共划分为一个标段

采购内容:体育广场监控系统及相关配套设施(详见技术参数)

五、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本项目执行促进中小企业和监狱企业发展扶持政策;

六、供应商资格要求:

6.1供应商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与实施条例第十七条相关规定的条件。

6.2注册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自然人均可参与,需提供有效营业执照(需具备相应的经营范围);

6.3供应商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6.4供应商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纪记录(供应商自行承诺,格式自拟,加盖公章);

6.5供应商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近一年的财务审计报告,企业注册不足一年的以注册时间为准);

6.6供应商依法缴纳税收(提供近三个月的完税证明或缴税凭证)和社会保障资金(提供近三个月的社保缴纳凭证或社保缴费记录);

6.7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开标时提供相关网站查询截图】,查询信息应包含法人、法定代表人。

6.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得分包、转包。

七、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八、报名时间及获取招标文件时间:

1、报名时间:2019年10月9日上午9:00时至2019年10月15日17:30时。(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19年10月9日上午9:00时至2019年10月15日17:30时。供应商在交易中心注册会员并报名该项目后,即可在规定时间内下载招标文件。

3、地点: 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thggzy.cn)

4、方式:本次公开招标采用全流程电子辅助招投标

(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与南阳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诚信库系统互认共享、CA数字证书共享。潜在供应商需在南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CA数字证书,在南阳市交易平台诚信库进行登记注册并审核通过的,可直接运用CA证书登录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thggzy.com诚信库会员系统进行网上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首次参加唐河公共资源交易项目的供应商需在唐河县交易平台进行CA数字证书绑定和网上诚信会员库登记、基本账户验证(无需现场办理)。因未及时办理入库和CA数字证书导致无法报名及下载招标文件的,责任自负)

5、售价:每标段售价0元人民币/份。

九、投标截止时间(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

9.1时间:2019年10月31日上午8:30时至9:30时递交投标文件,提前、逾期或递交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9.2地点: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一开标室

十、开标时间及地点

10.1、时间:2019年10月31日上午9:30分。(北京时间)

10.2、地点: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一开标室。

十一、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和《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同时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六个工作日。

十二、联系方式:

采购人:唐河县体育管理中心

联系人:乔先生

电话:0377-68511536 

地址:唐河县北京大道西段

采购代理机构:郑州民诚建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程先生

电话:18937767301

地址:郑州市中原区陇海西路55号

                                                  唐河县体育管理中心

        郑州民诚建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19年10月9日

http://www.thggzy.cn:8080/TPBidder/eWebEditor/sysimage/icon16/zip.gif唐河县体育管理中心体育广场监控系统采购项目参数.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