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变更公告
[公开招标]唐河县自然资源局-唐河县行政文化区城市设计项目延期变更公告[更正公告]


河南开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唐河县自然资源局委托,就唐河县行政文化区城市设计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本项目招标公告于202012日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的通知》和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精神,及唐河县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贯彻执行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暂停所有已预订场地项目的进场交易和新项目进场预订的通知,现对本项目发布延期公告。

一、项目名称及编号

1、项目名称:唐河县行政文化区城市设计项目;

2、项目编号:THGGZY-ZCGK2019-086

二、延期变更内容

原招标公告及文件中: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及开标时间:2020212日上午9:30整(北京时间)。

现变更为: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及开标时间:本项目延迟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具体时间视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

其它内容不变。

三、发布变更公告的媒介

本次变更公告同时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四、联系方式

采购人:唐河县自然资源局 

地址:唐河县凤山路中段

联系人:许先生   

电 话:0377-68967566

采购代理机构:河南开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西三环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区)10号楼10

联系人:张先生    

电话:0371-86568900  13598286352

唐河县自然资源局

河南开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