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变更公告
[公开招标]唐河县行政文化区城市设计项目变更公告[更正公告]


一、项目名称及编号

1.项目名称:唐河县行政文化区城市设计项目

2.项目编号:THGGZY-ZCGK2019-086

二、变更内容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的通知》和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精神,按市公管办《关于暂停全市各交易中心所有已预订场地项目的进场交易和新项目进场预订的通知》变更本项目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开标时间。

1.原招标公告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为:2020年2月 12 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现变更为: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为:2020年3月26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2.开标地点:原招标公告开标地点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二开标室不变

三、招标文件中其它内容不变。请各潜在投标人及时关注《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网站更新信息,若因其他原因未能及时看到网上更新信息而造成的损失,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将不负任何责任。

四、投标人须知

(1)参与本项目的供应商原则上只允许项目投标企业法人或法人委托代理人1人进入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参加开评标。投标企业不得安排有湖北省及国内重点疫区居住出行史的工作人员参加本项目投标活动。

(2)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唐河施行交通管制。供应商为南阳辖区企业,进入交易中心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电子健康二维码(能够显示其疫情防控期间活动轨迹)及授权委托书现场递交并解密电子投标文件。

供应商为南阳市辖区外企业的,现场参与投标的供应商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法人授权书委托书、本人所在地或所在单位出具健康证明(若需提供参加投标证明材料请联系采购人或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电子文件)。

划为I类疫区的投标供应商不建议现场参与投标。

供应商因疫情防控无法到达现场参与开标的可以授权(供应商出具授权书)采购人所在地纪委监察部门或公证机构指定人员在法定时间内参加本次开评标活动,通过邮递方式将电子CA数字证书(标明公司名称、联系人及电话号码)邮递至其委托人,采购人指定的唐河县自然资源局接收人员联系人:许先生 电话:15137783190 邮寄地址:唐河县凤山路中段。开标时投标供应商需指派本项目法人委托人在线(电话或现场视频)进行CA数字证书解密投标文件,若开标现场CA数字证书因技术故障不能解密投标文件等突发事件,供应商应在15分钟内通过指定邮箱上传投标文件,否则投标无效。

(3)采购人、投标供应商、代理机构、行政监督部门、评标专家等进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场地必须佩戴口罩,自觉接受防疫工作人员安排,进行体温检测、身份验证、健康证明和行程迹监测,不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一律不得进入公共资源交易场所;以上进场工作人员不得有刻意隐瞒和谎报漏报行为,否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各交易主体人员进入交易场所后应按照中心指定区域候标和开展工作,严禁随意活动。

自驾车来唐河投标的供应商请提早办理交通通行证、健康证明等相关证件,提前计划好出行路线及时间,避免逾期到达。若遇唐河辖区检查站、卡点限制出入,请联系采购单位(联系人:许先生 电话:15137783190 截止投标文件递交时间40分钟前受理,逾期责任自负)协调解决。

投标期间自行准备简餐,交易场所内提供开水,不接受外来送餐服务。返程时若需出具相关通行证明请申请采购单位或交易中心协调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理。

五、发布变更公告的媒介

本次变更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和《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同时发布。

六、联系方式:

采购人:唐河县自然资源局

地址:唐河县凤山路中段

联系人:许先生

电 话:0377-68967566

采购代理机构:河南开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西三环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区)10号楼10层

联系人:张先生

电话:0371-86568900  13598286352

唐河县自然资源局

河南开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