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结果公示
[公开招标]唐河县乡村振兴乡村燃气利用及基础设施建设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资格预审结果公示

河南呈祥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唐河县扶贫开发办公室的委托,就唐河县扶贫开发办公室唐河县乡村振兴乡村燃气利用及基础设施建设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进行了公开招标采购。现将本项目资格预审结果及通过资格预审情况公布如下:

一、项目名称:

唐河县扶贫开发办公室唐河县乡村振兴乡村燃气利用及基础设施建设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

二、项目编号:THGGZY-ZCGK2019-039

三、 项目内容及规模:

    3.1项目合作期限:项目合作期限为20年,其中建设期3年,运营期17年(如建设期时间调整,合作期限也相应调整)。

    3.2投资估算:本项目估算总投资184938.03万元,即项目公司需投入资金184938.03万元。其中,项目公司自筹36993.03万元,约占项目公司总投资的20%;融资147945.00万元,约占项目公司总投资的80%

    3.3项目地点:本项目涉及中压燃气管道工程与基础设施建设工程位于唐河县龙潭镇、张店镇、桐寨铺镇、桐河乡、城郊乡、祁仪乡、马振扶乡、上屯镇、昝岗乡、郭滩镇、仓台镇、少拜寺镇、王集乡、龙潭镇、湖阳镇、黑龙镇、大河屯乡、毕店镇、古城镇共计19个乡镇范围内。

    3.4运作模式:BOT(建设一运营一移交)。

    3.5项目回报机制:本项目采用“可行性缺口补助”的回报机制。

四、资格预审公告媒体及日期 :

    2019722日在《中国政府采购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南阳市政府采购网》、《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上同时发布。

五、评审时间及地点:

 评审日期:2019815

 评审地点: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评审小组名单:渠海鹏(评审小组组长)、李兵、刘新荣、姚长军、尚珂、马毅(业主代表)、丁延平(业主代表)。

六、资格预审结果:

经评审,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1、联合体牵头人:河南瑞华建筑集团有限公司 

联合体成员:河南省精中建设有限公司 、南阳市蓝天燃气有限责任公司

2、联合体牵头人:河南省宛东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联合体成员:唐河路达公路工程有限公司 、唐河华嘉盛燃气有限公司

3、联合体牵头人:河南广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联合体成员:杰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南阳宛运集团石油供应有限公司

七、公告期限:

    本项目资格预审结果公告期限为1个工作日,本项目申请人对资格预审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资格预审结果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时向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八、发布资格预审结果公告的媒介

    本次资格预审结果公告在《中国政府采购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南阳市政府采购网》、《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

九、联系方式:

采 购 人:唐河县扶贫开发办公室 

联 系 人:李先生

联系方式:037768988029

地址:唐河县行政审批中心

采购代理机构:河南呈祥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汝州市望城路港森小区东办公楼二楼201

联系人:张女士 

联系方式:17613655592 

  

 河南呈祥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19816

 

唐河县乡村振兴乡村燃气利用及基础设施建设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资格预审文件.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