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结果公示
[竞争性谈判]唐河县乡镇综合服务平台建设项目成交公告


一、采购项目名称:唐河县乡镇综合服务平台建设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THGGZY-ZCTP2019-037

三、采购公告发布日期:2019年9月20日

四、评审日期:2019年9月27日

五、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六、成交情况:

包号

采购内容

供应商名称

地址

成交金额

一标段

张店镇、上屯镇及大河屯镇三乡镇综合服务平台院内改造、院墙及站房改造、大门改造、物流大棚、厕所拆除重建工程。

河南通发实业有限公司

唐河县滨河街道和美步行街七栋309

3700000.00

七、采购小组成员名单: 刘运良(组长)、 成海斌 、李伯岭(业主评委)

八、招标代理服务费:具体收费标准及收费金额

招标代理费由中标人在领取中标通知书的同时向招标代理机构支付,支付标准参照计价格【2002】1980号发改办价格、国家发改委员会发改计价【2015】299号文件规定收取。招标代理费为:35000 元

九、成交公告发布的媒介及成交公告期限

本次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和《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同时发布。

成交公告期限为1个工作日。

各有关当事人对评标结果有异议的,可以本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加盖单位公章且法人签字),由法定代表人或其原授权代表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本人身份证件(原件)一并提交(邮寄、传真件不予受理),质疑应当有明确的请求和必要的证明材料,并以质疑函接受确认日期作为受理时间,同时报送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备案,逾期未提交或未按照要求提交的质疑函将不予受理。

十、联系方式

采购人:唐河县道通运输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白先生

电话: 13949356166

地址:唐河县文峰街道友兰大道东段

采购代理机构:河南兴宛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郑先生   

电话:18336628160

地址:南阳市文化路南段

唐河县道通运输服务有限公司

河南兴宛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19年9月29日

 http://www.thggzy.cn:8080/TPBidder/eWebEditor/sysimage/icon16/rar.gif中标清单.rarhttp://www.thggzy.cn:8080/TPBidder/eWebEditor/sysimage/icon16/pdf.gif唐河县乡镇综合服务平台建设项目 谈判文件.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