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结果公示
[竞争性谈判]唐河县城郊乡果园村环卫设备采购项目中标公示


一、采购项目名称:唐河县城郊乡果园村环卫设备采购项目(三次)

二、采购项目编号:THGGZY-ZCTP2019-031-003

三、采购公告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9日

四、评审日期:2019年12月31日

五、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六、成交情况

包号

采购内容

供应商名称

地址

成交金额

1

钩臂车、垃圾箱、垃圾桶

河南亿翔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唐河县产业集聚区工业路中段

545000元

七、谈判小组成员:刘运良(主任评委)、张嶺、杨耀富(业主评委)

八、招标代理服务费:具体收费标准及收费金额

招标代理服务费的收取标准:由成交供应商参照《招标代理服务收费管理暂行办法》计价格【2002】1980号文及国家发改委员会发改计价【2015】299号招标代理收费规定向招标代理机构支付招标代理服务费。

本次招标代理费金额:10000.00元

九、成交公告发布的媒体及成交公告期限:

本次成交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上发布。

成交公告期限为1个工作日。

各有关当事人对评标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本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和招标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加盖单位公章且法人签字),由法定代表人或其原授权代表亲自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本人身份证原件提交质疑函(邮寄、传真不予受理),并以质疑函接受确认日期作为受理时间。逾期未提交或未按照要求提交的质疑函将不予受理。

十、联系方式

采购人:唐河县城郊乡人民政府

地   址:南阳市唐河县建设路与星江路交叉口

联系人:周先生

联系方式:13838769685

采购代理机构:中乾立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长椿路与药厂街交叉口东北角研发5号楼13幢B座611。

联系人:郭先生

电话:18838036265

唐河县城郊乡人民政府

中乾立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0年1月8日

唐河县城郊乡果园村环卫设备采购项目(三次) 招标文件.pdf中标清单.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