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结果公示
[竞争性谈判]唐河县综合体育馆设施维修改造和设备购置采购项目成交公告

一、采购项目名称:唐河县综合体育馆设施维修改造和设备购置采购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THGGZY-ZCTP2019-055

三、采购公告发布日期:2020年1月3日

四、评审日期:2020年1月13日

五、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六、成交情况

包号

采购内容

投标人名称

地址

成交金额(元)

 

1

唐河县综合体育馆设施维修改造和设备购置采购

河南天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南阳市工业北路 666 号天工大厦

2962000.00

七、谈判小组成员名单:  赵灵顺 、 张嶺 、 石永堂、 李斌、 郭家田 (业主代表)。

八、招标代理服务费:具体收费标准及收费金额

按照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管理暂行办法第十三、十五条规定,采购代理机构与采购人商定,按中标价的1.24%向中标、成交供应商收取代理服务费,中标、成交供应商在领取中标通知书时一次性向采购代理机构缴纳,代理服务费为36582.00元。

九、成交公告发布的媒体及成交公告期限:

本成交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和《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同时发布。

成交公告期限为1个工作日。

各有关当事人对评标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中标公示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加盖单位公章且法人签字),由法定代表人或其原授权代表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本人身份证件(原件)一并提交(邮寄、传真件不予受理)至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质疑要有明确的请求和必要的证明材料,并以质疑函接受确认日期作为受理时间,同时报送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备案,逾期未提交或未按照要求提交的质疑函将不予受理。

十、联系方式:

采购人:唐河县体育管理中心

联系人:乔先生

电话: 0377-68511536 

地址:唐河县北京大道西段

采购代理机构:郑州民诚建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程先生

电话:18937767301

地址:郑州市中原区陇海西路55号

 

唐河县体育管理中心

郑州民诚建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0年1月16日

 唐河县综合体育馆设施维修改造和设备购置采购项目招标文件及中标清单.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