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结果公示
[竞争性谈判]唐河县农业农村局唐河县红薯脱毒组织培养实验室改扩建工程成交公告


一、采购项目名称:唐河县红薯脱毒组织培养实验室改扩建工程

二、采购项目编号:THGGZY-ZCTP2020-002

三、项目基本情况:

3.1采购内容:在县农业农村局办公区西边建设脱毒红薯组织培养实验室,建设面积952平方米,共两层,用于培养繁育脱毒红薯种苗,供应脱毒红薯繁育基地用苗。

3.2计划工期:施合同签订后60日内实施完毕;

3.3质量要求:合格,并同时达到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和专业标准;

四、评标日期:2020年1月17日

五、招标公告发布日期:2020年1月10日

六、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七、成交情况

包号

采购内容

供应商名称

地址

成交金额(元)

一标段

在县农业农村局办公区西边建设脱毒红薯组织培养实验室,建设面积952平方米,共两层,用于培养繁育脱毒红薯种苗,供应脱毒红薯繁育基地用苗。

唐河县天昱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唐河县产业集聚区星江路南段西侧

1574600.00

八、谈判成员名单:韩发根、成海斌、石永堂、李斌、钱文艺(业主代表)

九、招标代理服务费:具体收费标准及收费金额

招标代理服务费的收取标准:由成交供应商按照《招标代理服务收费管理暂行办法》计价格【2002】1980号文及国家发改委员会发改计价【2015】299号招标代理收费规定向招标代理机构支付招标代理服务费。

招标代理费金额大写:壹万肆仟零贰拾贰元整(¥14022.00元)

十、成交公告发布的媒介及成交公告期限

本成交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和《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同时发布。

成交公告期限为1个工作日。

各有关当事人对评标结果有异议的,可以本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加盖单位公章且法人签字),由法定代表人或其原授权代表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本人身份证件(原件)一并提交(邮寄、传真件不予受理),质疑应当有明确的请求和必要的证明材料,并以质疑函接受确认日期作为受理时间,同时报送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备案,逾期未提交或未按照要求提交的质疑函将不予受理。

十一、项目联系人:

采购人:唐河县农业农村局

地址:唐河县

联系人:樊先生

电话:13938962896

采购代理机构:河南宏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南阳市北京大道武侯办事处对面三楼

联系人:王女士

电话:18837778881

唐河县农业农村局

河南宏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1月21日

谈判文件(第一节)唐河县红薯脱毒组织培养实验室改扩建工程.zip
谈判文件(第二节)唐河县红薯脱毒组织实验室改扩建工程.zip
谈判文件(第三节)唐河县红薯脱毒组织实验室改扩建工程.zip

已标价工程量清单1.doc
已标价工程量清单2.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