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结果公示
[公开招标]唐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唐河县临港经济区基础设施及配套管沟建设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资格预审结果公示


河南呈祥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唐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委托,就唐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唐河县临港经济区基础设施及配套管沟建设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进行了公开招标采购。现将本项目资格预审结果及通过资格预审情况公布如下:

一、项目名称:唐河县临港经济区基础设施及配套管沟建设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

二、项目编号:THGGZY-ZCGK2020-047

三、项目内容及规模:

3.1项目概况:本项目为唐河县临港经济区基础设施及配套管沟建设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所属行业为市政工程;本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唐河县城区;

3.2采购范围:由成交社会资本方组建项目公司,项目公司负责唐河县临港经济区基础设施及配套管沟建设项目的投融资、建设、运营、维护。

3.3项目合作期限:本项目合作期限 17 年,其中建设期为 2 年,运营期为 15 年。初步计划建设期为 2020 年-2021 年,运营期为 2022 年-2036 年。

3.4投资估算:本项目总投资 72221.58 万元,其中工程费用为 57762.53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为 9610.56 万元,预备费 2021.19 万元,建设期利息为 2827.3 万元。 项目总投资由项目资本金和银行融资组成,本项目由社会资本方独立出资成立项目公司,社会资本方的出资比例为 100%。其中:项目资本金为14521.58  万元,占总投资的20.11%,项目拟融资 57700 万元,占总投资的79.89%。项目公司注册资本与项目资本金采用相同数额,为 14521.58万元。本项目由社会资本方独立出资成立项目公司,社会资本方的出资比例为 100%,需承担股权支出 14521.58 万元。

3.5运作模式:本项目采用 PPP 模式,具体采用 BOT+BOOT 的运作方式。其中道 路工程部分采用 BOT 方式,停车场工程部分采用BOOT方式。

3.6项目回报机制:本项目回报机制为可行性缺口补助。

3.7服务数量、标准等

(1)本项目建设规模与内容:

本项目建设内容:包含凤山路南延(铁路南规划路—工业西路)、工业西路(迎宾路—龙山南路)、龙山路南延(北京大道—澧水大桥)、广州路(铁路南规划路—工业西路)、南宁路(铁路南规划路—工业西路)、铁路南规划路(迎宾大道—龙山路)、桥梁工程(工业路大桥、中桥)、停车场,以上八个区域的基础设施及配套管沟建设。

本项目运营内容: 本项目对道路、绿化工程、管网、照明工程、桥梁工程等非经营性内容进行运营维护,对停车场(包括充电桩)等经营性内容进行运营维护。本项目通过收取停车位收入、充电桩收入、汽车服务用房租 赁收入及广告经营权收入作为使用者付费来源。

(2)在运营期内,项目公司负责本项目设施的运营、管理、维护工作,主要运营维护。(具体内容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3.8、合同履行期限:17年。

四、资格预审公告媒体及日期 :

2020年9月23日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上同时发布。

五、评审时间及地点:

评审日期:2020年10月16日

评审地点: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评审小组名单:林枫(评审小组组长)、董建军、张秀芹、王静、黄炜、龚健冲(业主代表)、贾明(业主代表)。

六、资格预审结果:

经评审,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1、联合体牵头人:唐河县永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联合体成员:河南省宛东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2、联合体牵头人:唐河县天昱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联合体成员:河南尚茗茁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3、联合体牵头人:唐河县三人行市政工程有限公司

联合体成员:唐河县恒通市政工程有限公司

七、公告期限:

本项目资格预审结果公告期限为1个工作日,本项目申请人对资格预审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资格预审结果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时向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八、发布资格预审结果公告的媒介

本次资格预审结果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

九、联系方式:

采购人:唐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人:贾真

联系方式:13782065273

地址:南阳市唐河县新春路北段

采购代理机构:河南呈祥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汝州市望城路港森小区东办公楼二楼201室

联系人:张女士

联系方式:17613655592  18537700633

2020年10月21日

(定稿)唐河县临港经济区基础设施建设及配套管沟项目社会资本方资格预审文件(2).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