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结果公示
[公开招标]唐河县城市管理局唐河县餐厨及餐余垃圾废弃物资源化利用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中标公告

公告内容文档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采购项目编号:唐财采购公开-2022-22
2、采购项目名称:唐河县餐厨及餐余垃圾废弃物资源化利用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招标公告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4日
5、评审日期:2022年06月21日
二、采购项目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合同履行日期:
(1)项目概况:本项目拟采购唐河县餐厨及餐余垃圾废弃物资源化利用项目社会资本方,包含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工作。在唐河县静脉产业园区内,规划用地28亩(最终以实际批复为准),建设日处理100吨的餐厨垃圾集中处理中心。项目总投资约2700万元,唐河县人民政府与社会资本方合作,期限为30年(含建设期)。中标企业需全资建设本项目,前三年内(含建设期),唐河县人民政府为其申请中央及地方财政补助资金,做为县财政应贴补资金。第四年起按特许经营实施方案及县财政评审单价给予补贴,以确保企业正常持续经营运行。
(2)项目实施地点:唐河县;
(3)采购内容:唐河县餐厨及餐余垃圾废弃物资源化利用项目社会资本方,包含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工作;
(4)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一个标段;
(5)建设、运营周期:30年,其中建设期为1.5年,剩余28.5年为运营期。
三、中标情况
包号 采购内容 供应商名称 地 址 中标金额 单位
唐财采购公开-2022-22-1 唐河金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唐河县产业聚集区星江路南段 27,000,000.00
序号 名称 服务范围 服务要求 服务时间 服务标准
1 详见附件 详见附件 详见附件 详见附件 详见附件
四、评审专家名单
张雅(组长)、王秀娟 、刘成宽、苗艳、张海建(业主评委)
五、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收费标准:按照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管理暂行办法第十三、十五条规定,采购 代理机构向中标供应商收取代理服务费120000.00元,中标供应商在领取中标通知书时一次向采购代理机构缴纳
收费金额:120,000.00元
六、中标公告发布的媒介及中标公告期限
本次中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上发布,中标公告期限为1个工作日 。
七、其他补充事宜
各有关当事人对评标结果有异议的,可以本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加盖单位公章且法人签字),由法定代表人或其原授权代表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本人身份证件(原件)一并提交(邮寄、传真件不予受理),质疑应当有明确的请求和必要的证明材料,并以质疑函接受确认日期作为受理时间,同时报送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备案,逾期未提交或未按照要求提交的质疑函将不予受理。
八、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唐河县城市管理局
地址:唐河县文峰北路
联系人:王先生
联系方式:1383896247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唐河县龙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唐河县飞凤路飞凤游园管理楼二楼
联系人:孙女士
联系方式:17637737171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孙女士
联系方式:17637737171
相关附件
中标明细、招标文件.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