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试行项目网上报名的通知

各招标、投标、采购单位,各社会代理机构:

为进一步规范招投标行为,维护公共资源交易秩序,提高招投标工作效率,降低企业投标成本,方便企业投标,加快我县招投标工作电子化、信息化建设步伐,经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以下简称交易中心)决定,对我县建设工程类、政府采购类、土地交易类、国资交易类公共资源交易项目试行网上报名、网上发售招标(采购、出让)文件,原则上不再接受现场报名。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网上报名的投标人(供应商、竞买人)范围:
自愿参加唐河县招标项目,并符合交易中心网站公告要求的投标人(供应商、竞买人)均可申请入库,投标人(供应商、竞买人)申请入库应具备如下基本条件:
(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三)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四)具有完善的质量控制保障体系;
(五)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六)具有国家规定的相应类别的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证书或其他资格证明文件;
(七)没有因违法行为或不良行为被限制投标;
(八)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网上报名启用时间
2014111日起,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试行项目招标网上报名,网上发售招标(采购、出让)文件。
三、网上报名流程及注意事项:
()为不影响投标报名,在交易中心网站(www.thggzy.cn,使用IE浏览器)相应项目招标公告截止前,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投标人(供应商、竞买人)应首先在交易中心网站下侧“会员登录”中进行会员注册。具体操作办法详见会员登录界面下方附件《诚信库申报操作手册》。
()投标人(供应商、竞买人)应充分重视此项工作,安排专职人员负责信息数据的录入工作,所有录入资料必须保证真实、完整,不得编造虚假信息。否则“会员注册审核”不予通过,若因此报名失败或会员注册时提供的信息与投标时不一致,由此造成的各项损失均由潜在投标人负责。开标时由评审专家对投标人(供应商)的资质进行审核,交易中心不审核投标人(供应商)的资质及相关信息,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投标人(供应商、竞买人)应牢记登记时的注册账号管理员登录号和注册账号管理员密码。
()投标人(供应商、竞买人)使用注册的注册账号登录交易中心业务系统(使用交易中心网站下侧的“会员登录”菜单),依次点击会员登录供应商身份登录,再点击所报项目的类别,仔细阅读项目基础信息和采购公告之后,再点击左侧菜单网上报名,填写相关信息和所报标段之后,按照系统提示进行报名。[具体操作办法详见附件《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会员报名及网上下载招标文件操作手册(非电子辅助开评标)》]
()投标人(供应商、竞买人)需按照公告要求,向交易中心或代理机构缴纳招标文件费。投标人(供应商、竞买人)在招标文件下载时间段内即可登录交易中心业务系统,点击标书线下支付申请,进行招标(采购、出让)文件的支付。[具体操作办法详见附件《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会员报名及网上下载招标文件操作手册(非电子辅助开评标)》]
()各投标人(供应商、竞买人)须在交易中心业务系统中报名,原则上不再接受现场报名。
()各投标人(供应商、竞买人)注册时所填基本账户的账号必须准确真实,所缴纳的投标保证金(转账时的附言务必按照公告或招标文件的要求注明项目名称及标段信息,投标人在汇出行务必提醒银行柜员填写附言)和制作的投标文件必须与网上申请标段一致,否则由此造成的各项损失均由投标人负责。
()投标人(供应商、竞买人)的注册账号和注册账号密码不得出借、转给他人使用,一经发现,取消其投标资格,并依照有关法律法规和交易中心管理制度予以处理。
四、技术支持热线
为解决会员申报、网上报名、标书制作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提供电话支持,有疑问的投标人(供应商、竞买人)请在周一到周五上午8:30-11:30下午15:00-18:00拨打。
办公电话:
0377-68513066
0377-68513077
 
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4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