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CA证书互认工作公示

    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认真落实《关于切实做好全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数字证书互认和降费工作的通知》(豫公管办【201923号)和宛公管办函【201923号文件要求,积极推行CA数字证书互认工作,现将CA证书互认情况公示如下:

一、按照南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统一安排部署,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依赖河南信息安全电子认证中心(简称信安CA)提供的CA数字证书。

二、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没有办理CA数字证书业务和收费项目,信安CA证书办理业务和收费由市中心统一管理。

2019815日起,凡在南阳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办理的信安CA数字证书费用降低至900/套,含2张证书及签章(单位证书、个人证书)。

证书类型

金额

备注

单位证书

600/

单位证书(含电子签章)

个人证书

300/

个人证书(含电子签章)

变更

免费

免费

解锁

免费

免费

三、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与南阳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及南阳各市县区交易平台CA数字证书共享互认。

四、已加入南阳市市场主体诚信库并办理CA的,只需在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在线完成CA激活绑定工作,即可登录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开展招标采购业务。

五、监督电话

    公管办电话:0377-68961678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0377-68513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