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推行网上办事的通知

各市场主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好县委、县政府各项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要求,预防肺炎疫情在人群聚集区的传播和爆发,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健康,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现通知如下:

1.暂缓办理业务。2020131日起,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暂停所有已预订场地项目的进场交易和新项目进场预订,恢复交易时间视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因特殊原因需在此期间进场开展交易活动的,由唐河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备案同意后方可开展。

2.推行网上办理。疫情防控持续期间,如有业务办理需求,可通过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thggzy.cn进行网上办理。如有疑问,可电话咨询(相关股室电话附后),我中心将在第一时间提供解答服务。

3.做好防控工作。特殊情况确需现场办理的,请做好自身防护,减少等待逗留时间。进入中心后请自觉落实各种防控措施,规范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服从工作人员安排。对不佩戴口罩或发现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者,不得进入本中心。业务办理完毕后,迅速离开,并将随身物品一并带出。

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加大通风、消毒工作力度,所有工作人员佩戴口罩上岗,严格落实预防措施,最大限度降低交叉感染的风险,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工作日业务咨询电话:

建设工程股:0377-68513299

政府采购股:0377-68513369  68513599

土地交易股:0377-68513776

产权交易股:0377-68513996

办公室:0377-68997333

财务室:0377-68513088

信息室:0377-68513077

                     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