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推进中心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319日,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党史学习动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任侯兰举主持,并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会上宣布成立了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确立了领导小组成员,设立了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负责日常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牢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全面落实学习重点内容、目标任务,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确保学习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二是要强化学习,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三是要增强政治责任,在担当作为上下功夫;四是要增强服务意识,在落细落小落实上下功夫;五是要守底线知敬畏,在廉洁自律上下功夫;六是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着力在公共资源交易事业新征程上开新局、抢新机、出新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