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推行网上不见面开标服务的通知


各市场交易主体:

 为落实国家发改委等六部委《关于印发<互联网+招标采购行动方案>的通知》(发改法规[2017]357号)、《关于积极应对疫情创新做好招投标工作保障经济平稳运行的通知》(发改电〔2020170号)等文件精神,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拟对进入交易中心的招标(采购)项目采用网上不见面开标的方式进行交易。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自2021915日起,唐河县区域内所有采用公开招标方式的建设工程和政府采购项目均采用网上不见面开标方式进行交易,投标企业无需再到交易中心参加开标活动。

 二、各市场交易主体应严格按照《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不见面开标操作规定(试行)》要求进行开标活动。

 三、招标(采购)人或中介代理机构应在招标(采购)公告、招标(采购)文件中明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并注明网上开标大厅的网址;不得要求投标企业(供应商)到现场提交原件资料。

 四、投标企业(供应商)应当在招标(采购)文件确定的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网上不见面开标大厅,在线准时参加网上开标活动并进行文件解密、答疑澄清等。

 五、投标人(供应商)应及时对市场主体信息库的相关内容进行补充、更新。投标人(供应商)编制投标(响应)文件时,涉及营业执照、资质、业绩、人员、财务、证书等内容,须在市场主体信息库中已登记的信息中选取。

 六、请相关人员认真学习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下载中心栏目的《不见面开标操作手册》。

 七、如遇技术问题,可拨打技术服务电话:0377-68513077


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