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提前发布工程建设项目招标计划的通知

各交易主体:

为进一步优化我县招标投标交易领域营商环境,加大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公开力度,促进公平竞争,有效发挥市场配置作用。根据《南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提前发布工程建设项目招标计划的通知》(宛公管办〔20221号)的要求,自202251日起,凡是达到国家发改委要求的必须招标的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人应在项目招标公告发布之日前至少30日,登录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在线发布招标计划,主要包括项目名称、项目概况、项目总投资额、计划工期等内容。同时,请相关行政监督部门配合做好监督管理工作,确保监督项目的招标人严格按照要求发布招标计划。

如有疑问请咨询建设工程股 电话:68513299


2022年4月25日

 

附件:关于转发《南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提前发布工程建设项目招标计划的通知》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