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招标采购代理机构进入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代理业务的公告

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项目进场实行全流程网上办理,凡是依法设立、具备从事招标采购代理业务条件的社会中介组织均可在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登记入库。

按照南阳市市场主体库对接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为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统一对接使用南阳市中心的市场主体库,与南阳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诚信库系统互认共享、CA 数字证书互认共享。招标代理机构进入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市场主体库“无障碍、零门槛”,已在南阳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市场主体库进行登记注册的招标采购代理机构,都可直接运用CA证书登录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办理业务。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提供平台服务,所有招标采购项目的招标采购代理机构均由招标采购人自主选取。招标采购人在交易平台网上自主选择代理机构,上传代理机构推荐函,待招标采购人选定后,招标采购代理机构即可进场办理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