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918日,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中心实际,对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中心主任侯兰举及领导班子各成员,县委主题教育活动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秦世凯等出席会议。

侯兰举在会上作动员讲话并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要部署。我们要统一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深刻理解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扎根基层、心系群众,深刻认识主题教育是践行为民宗旨的重要举措。紧扣目标任务,抓实重点措施,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强化组织领导,坚持全员参与,确保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严格对标对表,抓工作落实,确保主题教育不虚、不偏、不走过场。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推动主题教育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扎根见效,引导中心党员干部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推动新时代唐河“两个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县委指导组组长秦世凯对县委主题教育活动精神进行了深刻解读,并对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