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建党99周年到来之际,76日上午,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走进毕店张心一村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方得始终”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我自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活动现场,全体党员干部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一起重温入党誓词,神情庄重地许下对党和人民的承诺。

 

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纪念馆,深入了解唐河县革命发展的艰辛历程。重温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的创业历程,对老一辈革命工作者不畏艰辛、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传承和发扬老一辈建设者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此次活动使党员干部受到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是一次对理想与信念的精神洗礼,也时刻提醒着大家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弘扬先辈精神,发扬优良传统,自觉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立足于本职工作。

2020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