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市文明单位检查考评组莅临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验收市级精神文明单位建设工作

426日上午,南阳市市委宣传部四级调研员马洪泉,市委宣传部孙增辉主任等文明单位检查考评组一行,莅临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验收市级精神文明单位建设工作。检查组通过实地考察办公环境、听取工作汇报、查阅档案资料等形式,对我中心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组对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近年来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中心领导重视、机制健全,重点突出、活动扎实,做到了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工作与精神文明建设的有机结合和相互促进。检查组希望我中心以此次检查验收为契机,认真总结创建经验,继续坚持不懈地抓好文明单位优化创建工作,巩固成绩,不断提升文明单位创建的层次和水平,在全社会充分发挥文明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树立文明单位的良好形象。

侯兰举同志表示,将以此次检查考评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精神,认真总结、查找不足,结合工作实际,突出特色、打造亮点,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建设活动。围绕党的建设、法治建设、诚信建设、公民道德建设,结合工作职能,突出实践、务求实效,使中心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