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县委第七考核组莅临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指导工作


202161日下午,按照县委组织部的安排,县委第七考核组组长郭媛媛同志带领考核组一行3人莅临我中心进行领导班子2020年度考核民主测评,并对我中心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廉政建设和履职情况进行年度考评。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侯兰举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602152152












会上,县委第七考核组组长郭媛媛首先就县委关于对2020年度干部考核的目的意义、程序步骤以及考核纪律作了说明,并就如何做好年度考核提出了具体意见。随后,侯兰举主任代表中心党支部做述职述廉报告,对2020年度中心整体工作、党风廉政建设、队伍建设及业务工作进行述职述廉。最后,在考核组的监督下,参会人员根据述职情况,本着对组织负责、对干部负责的态度,公平公正、实事求是,认真负责地填写了领导班子、科级领导干部考核测评表。

测评结束后,根据考核要求,县委第七考核组分别对中心全体职工进行了一对一谈话,并围绕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情况对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深入的了解,保障了考核测评的客观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