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阳重要讲话精神


526日下午,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全体会议,认真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阳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中心学习贯彻工作。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侯兰举同志主持召开。

微信图片_20210602154210

侯兰举同志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南阳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在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强调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特殊意义,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的学习宣传,切实发挥好中心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中心全体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侯兰举同志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调研南阳时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实质,切实将讲话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努力做到认识上一致、思想上统一、行动上同步;二是各股室履行好各自职责,发扬优良传统工作作风,鼓足干劲,主动作为、善于作为,提高业务能力和水平;三是加强从严治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自身的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素养,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四是要扎扎实实学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坚持学史力行,加强党性锤炼,坚持知行合一,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投身到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推进公共资源交易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