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县党史学习督导组莅临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指导工作

531日下午,县党史教育学习指导组张健主任等一行三人莅临我中心对中心党史教育学习活动进行指导培训 ,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

微信图片_20210602152746

会上,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侯兰举汇报了中心党史学习教育近期开展情况,指导组实地查看了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记录、学习活动计划、简报和党员学习笔记等资料。指导组一行对中心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近期的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对同志们的学习笔记等一些不足之处做出了指导和纠正 。张健主任在培训会上引导党员干部要从学习党史中汲取宝贵经验,感悟思想伟力,把握历史规律,增强宗旨意识,深入思想,认真办实事,全力开新局,以党史学习教育新成效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进展 。

鉴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出现的不足之处,侯兰举主任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汲取教训,深刻反思严格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觉悟,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二是要扎实整改,完善提升学习方案,做到学党史办实事,为优化营商环境增光添彩;三是要学史力行,改进作风,结合工作实际,在“学”上用真功,在“做”上见真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