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71日上午,我中心组织全体领导干部职工认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中心全体同志齐聚会议室,怀着喜悦的心情收看大会实况直播。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已经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会后,同志们都怀着激动振奋的心情热烈讨论,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着力解决群众关切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开创全县公共资源交易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