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628日下午,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由中心副主任牛华强同志带领大家再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阳时,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课堂上,牛华强同志详细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座谈会上的讲话内容,深入浅出的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要求。南水北调是造福民族、造福人民的民生工程,充分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入分析南水北调工程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总结经验,指出问题,提出重要要求,为十四五时期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

      牛华强同志要求中心的干部职工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指示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握方向,压实责任,服务大局。南水北调精神,蕴含深刻的勇于担当精神、家国情怀精神,是中华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吃水不忘掘井人。同志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克勤克俭、履职尽责、再接再厉,营造良好的公共资源交易环境,为公共资源交易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为推动唐河经济快速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