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学党史 办实事】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为全面落实上级有关疫情防控相关部署,确保办事群众和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始终坚持学党史守初心,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抓紧抓细抓实疫情防控措施。

近期国内部分地区接连出现确诊病例,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敲响了警钟。我中心始终坚守安全防线,多措并举抓好招投标活动疫情防控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和招投标活动两不误。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要工作来抓,早部署早安排,强化风险意识和责任担当,切实保障全体干部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制定《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开展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实施方案》,成立开评标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负责综合协调中心开评标疫情防控工作,明确职责任务,强化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领导,明确分工、压实责任、具体到人。确保疫情防控严密细致,交易活动便捷高效。

接下来,我中心将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应急处理,筑牢防疫防线,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办实事解难事的实际行动,持之以恒找准服务流程和群众需求的小切口,不断推进疫情防控工作的大成效,真正把工作做到群众的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