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823日,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对防汛、防疫等工作做出了具体的安排。

会上,侯兰举同志传达了《中共南阳市委组织部关于转发〈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关于在疫情防控中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的通知》。

会议要求每位党员干部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把疫情防控及防汛工作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的实践战场,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原则,细化防控措施,在各自的岗位上做表率、勇奉献、敢担当。就疫情防控方面一要认清形势,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会议和通知文件要求,以最严格方式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二要充分准备,配足配齐疫情防控所需的相关物质保障。三要压实责任,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人员出入体温检测、戴口罩、健康码及行程码查验等情况并进行信息登记。四是加强卫生管理,做好消毒杀菌工作,落实科学全方位防控措施。五要严控人员流动,严禁所有人员到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出差旅行,坚决杜绝疫情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