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首例远程异地评标项目顺利完成

1223日,唐河公疗医院创伤急救中心建设项目在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顺利完成远程异地评标,该项目是中心首次做为主场的远程异地评标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远程异地评标”双模式,开启了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的新时代、新模式。

此次远程异地评标以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为主场,南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为副场,两地同时开展线上全流程电子化远程异地评标,评审专家相隔两地,通过画面同步直播,语音实时沟通、在线讨论、同步打分、同步评审、同步确认评审结果,评审结束后由系统自动汇总结果。评审过程协同管理,全程留痕、可查可溯,确保了评审过程中的“公开、公平、公正”。

             

远程异地评标是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落实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打破了地域空间限制,实现了专家资源共享,提高了评审效率,降低了评标成本,减少了人为因素干扰,真正做到了零接触、零跑腿、零盲区,进一步维护了交易公平公正。

下一步,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进一步扩大“远程异地评标”使用范围,推进“远程异地评标”工作常态化、规范化,为市场交易主体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进一步增强市场主体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为优化我县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