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企业座谈会

为进一步优化我县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切实解决招投标企业反映的问题,为企业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112日上午,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特别邀请企业代表、代理中介机构及县属有关招标单位组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企业座谈会,听取大家对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服务质量的意见建议。发改委公管办乔永奇主任,方梓仲同志及交易中心主任朱玉东,副主任牛华强、有关股室负责同志及应邀的3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了座谈。

 此次座谈会的主题是“问需求、查短板、强服务、谋提升”,与会企业代表踊跃发言,有的企业代表就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合理诉求和需求,有的企业围绕公共资源交易方面政策落实、便利办事、招投标流程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相关人员结合实际情况现场进行了相应解答,并表示会后将及时梳理形成问题清单并逐一加以整改落实,给与会企业代表一个满意答复。通过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听取了各方交易主体对我县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查找了当前我县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存在的短板和不足,提升了企业满意度,助力我县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进一步得到优化。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朱玉东表示,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深入查找管理服务中的短板、切实解决企业反映的问题,从企业最需要的地方做起,从企业最不满意的地方改起,以更大力度、更便捷的流程、更优服务,助力企业发展,努力营造最优的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