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专题民主生活会

421日,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了“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朱玉东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朱玉东主任代表中心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存在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和思想根源,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发言,认真开展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真正达到红脸出汗、凝聚共识的效果。而后又对中心党支部的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阶段性的总结强调这次民主生活会紧扣确定的主题,前期准备充分、程序严格、内容充实,主题鲜明突出,问题总结准确,对照检查深刻,批评积极健康,整改措施明确,氛围严肃认真,查准了差距和不足,明确了整改措施,体现了中心党支部班子高度的政治自觉、端正的政治态度和严谨的政治作风,是一次成功的民主生活会。他就扎实推动“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提出了要求:抓好理论武装,全面盘点“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主题,认真制定问题清单,找准问题症结,抓好整改落实。

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剖析联系实际、开展批评敢于揭短亮丑、整改方向明确举措清晰,开出了好效果。朱玉东要求,中心班子要团结带领中心党员干部,瞄准目标、拼搏实干,持之以恒抓好正风肃纪、补齐短板,着力在深化管党治党上、服务发展大局上、践行宗旨意识上走在前列。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的实际行动,切实深化中心作风建设,提升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