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创建“五星”支部引领模范机关建设工作部署会

329日上午,唐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创建五星支部引领模范机关建设工作部署会。中心党支部书记朱玉东主持会议并对此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中心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县创建五星支部引领模范机关建设工作部署会议精神,深入学习《南阳市创建五星支部引领模范机关建设实施意见(试行)的通知》。

会议指出,要加强党组织建设,着力创建政治坚定星、业务出彩星、服务有力星、清廉高效星、支部过硬星支部,以党建第一责任引领发展第一要务,实现党建工作与公共资源交易事业发展同频共振、互为促进,以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思想优势推动公共资源交易事业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守牢工作底线,坚持求真务实,突出实干导向,以“观念能力作风提升年为契机,以创建五星党支部为抓手,把创建工作摆上重要位置,制定创建规划,精准确定创建目标,明确重点任务,把开展五星党支部创建工作列入年度绩效考核的重要内容,充分发挥运用新闻媒体和网络新媒体等多种手段,大力宣传开展五星支部创建的重要意义,广泛宣传五星支部创建取得的突出成效,形成比学赶超、竞相出彩的浓厚氛围,着力打造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单位。